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打造微信服务平台 悄然引领基金移动时代

2013年07月04日 08:29   来源:成都日报   

  在日前举办的2013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华夏基金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在微信分论坛上分享了其微信公众平台运营的经验。虽然此前已有相关报道见诸报刊,但由该公司系统性地主动介绍此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尚属首次。

  华夏基金信息技术部总经理陆晓野在大会发言时指出,华夏基金并未简单地将微信作为基金的销售渠道,而是以用户的“刚性需求”作为微信理财服务的起点,以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体贴的服务为目标,在此基础上结合微信的特性,适应互联网的快节奏,以周为单位发布新特性,逐步尝试服务升级。他认为,在移动互联网的帮助下,基金公司和投资者的距离被拉近,“金融脱媒”这个喊了多年的口号正从理想走进现实。除了微信合作外,华夏基金一直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布局。华夏基金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