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赛电池强势涨停 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013年07月04日 07: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由于兼具新能源属性及业绩高成长的预期,德赛电池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受到资金的高度青睐。近来,德赛电池更走出了一波独立于大盘的上涨行情 ,昨日该股强势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7月的头三个交易日,德赛电池成功实现三连涨,昨日更是强势涨停,报收69.30元,创出其股价的历史新高。据统计,该股自上市以来累计涨幅已高达2684.12%,股价早已翻了N番。

  近来,德赛电池的猛涨,一方面得益于锂电池行业大发展的预期,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资金对成长股的热情高涨。据相关媒体报道,深证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客车产品,在城市工况、乘员满载和空调运转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已突破300公里。该车型装备了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60WH/Kg高性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分析认为,这意味着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在续航能力方面获重大突破,将扫除阻碍锂电池汽车产业化的一大障碍,因而涉足锂电池业务的德赛电池将持续受到资金的青睐,演绎强者恒强的戏码,建议投资者保持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