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杰斯:金价已接近底部

2013年07月03日 07:46   来源:扬子晚报数字版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与乔治·索罗斯联合创建量子基金的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表示,金价已接近底部,自己已买进。

  吉姆·罗杰斯是在接受bullmarketthinking的访问时作出这一判断的。他表示,“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全世界所有的央行都在同一时刻印钞。欧洲,日本,美国以及英国,全世界的央行都在疯狂地试图压低本国货币的币值。我很怀疑,到最后可能我们都要倒霉,包括通货膨胀,货币动荡和更高的利率。如我所言,这种情况之前从未发生过,从长期来看,这不是什么好的政策。”当被问到最近黄金价格大跌是否和市场参与者被迫清算有关时,吉姆·罗杰斯表示,“通常情况下,当这种被迫清算发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接近底部了,可能不是最终的底部,但是已经是接近底部。我已经在今天买进了一些。” 综合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