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企跻身全球光伏产业 第一集团

2013年07月02日 08: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吴德群

  正当欧美国家以“双反”大棒限制中国光伏产业之际,深圳新能源产业涌现出新军。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发布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深圳本土光伏企业古瑞瓦特新能源公司,因为在逆变器拥有核心技术而跻身全球光伏产业第一集团,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目前,古瑞瓦特新能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顺利通过。

  得益于深圳对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扶持,一批光伏企业正在崛起。作为新能源产业的“深圳力量”,仅仅成立3年时间的古瑞瓦特已在全球光伏市场脱颖而出,连续两年占据国内同行业出口榜首的位置、成功跻身国内同行业品牌前五名。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