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王芝兰:客户就是亲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保险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王芝兰:客户就是亲人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0月17日 13:09
    我喜欢与客户亲人般地相处,实实在在,不搞花架子。

    “交给我,你就放心吧”,这是我常对客户讲的话。无论是签保单还是服务、理赔,我都主动细致,充满热情。这份热情,源自我对保险销售事业的热忱,更源自我对客户给予信任的感恩。生日或节庆等特殊的日子,我会送上温馨祝福;而一旦客户遇到困难,我更是古道热肠,挺身而出。

    一个雨夜,我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10岁的小女孩泣不成声:“我妈妈肚子疼,您快来看看吧”———女孩的母亲是我的客户,离异独自带着孩子生活。母女俩平日寡亲少友,但与我却非常投缘。放下电话,我冒着大雨赶往她家,联系急救车、送医院、办手续……客户病情严重,需家属签字立即动手术。一时间,孩子紧张得浑身打颤,不知所措。我紧紧搂着孩子,给她力量与安慰,最终孩子在手术单上签下了名字,使手术得以顺利进行。客户住院期间,我常去看望,有时忙得抽不出身,就让我的先生送去补品。同病房的病友们很是羡慕,说:“你的保险代理人真好,亲人也不过如此啊!”。我的一举一动赢得了病友们的称赞,她们不久也成了我的客户。

    “让我的每一个客户享受到应有的权益”,是我从业以来一直奉行的宗旨,而我也可以自豪地说,我做到了。

    我曾接手过一个“孤儿保单”的客户,投保刚满一年,便被诊断出了重疾。面对不幸的客户,我一面安慰她:“理赔的事交给我,你只管放心治疗。”另一方面着手展开了理赔工作。由于住院资料存在一些问题,理赔遇到了困难,眼看着10万元保费就要打水漂,我焦急万分。为确保客户的投保权益,不打扰客户的治疗,整整半个月里,我独自一人一次次奔波在医院与公司之间,查询资料、询问相关规章制度,不厌其烦地沟通,一次又一次地协调。通过细致的工作,再结合客户的具体情况,我向公司交上了详细的情况说明书。后来,我终于将理赔款及时送到了客户的手中。接过理赔款,客户感动不已:“我听别人说‘投保容易,理赔难’,在你这儿却一点都不难,你真心实意,就像我的亲人!”

    在平安10年,我始终向客户们传递着亲人般的真心,贴心实在的服务不仅为我赢得口碑,也收获着因此带来的成果。期间也有一些保险公司想“挖走”我,可为了那么多选择我、认同我的客户,我没有也不会离开。10年里,获得了多少荣誉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有两个奖项我是每每想起,都颇感自豪。一个是保险大奖:2000年世界华人龙奖大会亚太地区铜龙奖;一个是连续8年入围上海寿险精英会———这里面凝聚着我对保险事业的热情与信心,更凝聚着客户对我的信任与依赖。他们有如我的亲人,给我动力,助我前行,支持着我在保险道路上快乐前进。

    
来源: 解放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