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市场震荡筑底 新基金投资正逢良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基金 > 基金滚动报道 > 正文
 
东吴基金:市场震荡筑底 新基金投资正逢良机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4月08日 13:00
    东吴基金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将是基金最好的股票建仓时机,而目前便是投资者最佳基金认购的时机。因为近期市场出现强劲反弹,市场正逐渐向下探明底部,但仍需一段时间的反复震荡确认过程,而在该段震荡过程中为新基金慢慢逢低吸纳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可以为其今后的长期增长埋下良好的伏笔。

    目前市场共有10只开放式新基金正在密集发行,其中股票型基金5只,债券型基金4只,QDII基金1只,除此之外还有17只已经获批而等待发行的新基金。面对众多眼花缭乱的新发基金,投资者疑问现在可以买,又应该买什么样的基金?记者采访部分业内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买新基金正合时宜,部分绩优基金公司旗下新基金产品最值得关注。

    近期市场经过一轮下跌,指数逐渐底部区间,投资价值日渐显现。对于更多追求资金安全的投资者而言,认购新基金是较好的投资策略,因为新基金建仓时间较长,没有过往的包袱,可以从容选择具有更大估值优势或行业发展优势的股票进行投资。另外,机构普遍判断08年将以震荡行情为主,尤其在股指大幅下跌之后,市场的筑底需要一个过程,这正好是新基金的建仓期。

    在具体选择基金产品方面,华夏银行理财专家表示,业绩优秀公司旗下基金产品最值得关注和投资。投资选择基金产品的核心在于选择基金管理人,而基金管理人的过往业绩则是基金管理水平的最好体现。目前基金销售普遍欠佳,而东吴基金正在发行的东吴行业轮动基金销量居市场第一,该公司旗下东吴双动力基金一季度在大盘跌幅超过30%情况下,仅下跌6.99%列所有股票型基金排名第一,充分显示该基金卓越的管理能力。

    资料链接

    新基金推荐——东吴行业轮动

    亮点:该基金是国内首只明确提出以行业轮动为投资策略的基金产品。针对市场普遍存在的行业轮动特点,东吴基金专门设计了行业轮动识别模型,对2004至2006年的A股市场进行组合模拟,发现模拟股票组合累计收益率比沪深300指数比较基准高101.90个百分点,显示行业轮动投资策略显著的优越性。

    推荐理由:一季度A股市场跌幅超30%,而东吴旗下东吴双动力基金近跌6.99%列所有股票型基金第一。东吴双动力去年果断抛售金融地产股,今年果断介入农业化工商业消费等热点行业,在各个重要时点准把握主流行业,很大程度上就是有赖于东吴基金根据行业轮动识别模型所建立的股票池。
来源: 和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