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市场资金有限 缺口压力延缓反弹步伐

2017年07月12日 08: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周二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延续昨日的跷跷板行情,上证50低开高走,中国人寿大涨4%,银行券商成护盘主力,带领沪指两度翻红,但沪指尾盘再度杀跌。在新股发行提速的心理冲击下,中小创个股持续萎靡,创业板指午后跳水跌逾1%,中小创个股持续萎靡,创业板指午后跳水跌逾1%,失守20日均线。

    华讯投资分析称,目前大盘反弹之路可以说机会仍在,空间尚存,但对于短期因技术面带来的修整也是不可不防。说它重要,是短期震荡可能带来局部风格的变化;说它不重要,短期震荡不会改变市场运行的方向。在操作方面,对于获利颇丰的强势大盘股,投资者可以适当调仓;对于仍然套牢的中小盘股再多一点耐心。对于仓位较轻者,无论大盘股还是中小创股,只要业绩优秀,估值偏低,都可以作为短期布局的优质品种加以关注。

  机构观点

    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市场流动性平稳下短期难有改变,短期逼空上行概率较低。相反,在温和放量之后,指数呈现滞涨,3200点上方压力犹存,没有增量资金推动下,随时有冲高回落风险,尤其是在上证50的强势拉升下,谨防指数短期快速赶顶。因此,建议目前逢高逐步减仓近期累计涨幅较大的标的,同时做好低吸中报业绩预增良好的个股的准备。(巨丰投顾)

    市场整体慢牛定位格局,指数大涨大跌都不现实,投资者需要优化自己交易策略,并于自己的交易理念和交易习惯尽量融合,才能适应当下监管的大环境。(中航证券)

    上市公司高送转只是完成了总股本增大的过程,并不会造成公司业绩提升类似的结果。所以,想要改变上市公司价值,还是需要有较强的业绩支撑,况且如果公司没有业绩,摊大的总股本还会拖累公司最终业绩,甚至导致公司股价一蹶不振数年。质地好坏还是要看基本面来决定,仅仅依靠炒作股价最终换取价值提高仅仅是短炒行为在作怪,最终倒霉的还是投资者,就看谁接力最后一棒。(首证投顾)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769家A股公司花近5000亿买理财   

  · 佳沃股份拟终止出售万福农业和万福粮油股权   

  · 30家私募44只产品陷乐视困局 机构吐槽:不敢给乐视太大压力……   

  · 贝因美股价异动 婴幼儿奶粉企业短期或仍承压   

  · A股又见阶段性高点           

  · 权重股稍强 次新股连跌   

  · 大盘遇阻回落 把握两大题材股机会   

  · 权重拉升个股普跌 A股调整压力仍待释放   

  · 房企融资渠道全面收紧 融创100亿公司债被终止发行   

  · 嘉澳环保并购标的东江能源债权迷雾:两家欠款方称不欠钱           

  · 从相爱到相杀 嘉澳环保与东江能源原实控人怼上法庭   

  · 靠天吃饭? 桂东电力上半年发电量下降近三成   

  · 水井坊核心产品再提价 次高端白酒“涨声一片”   

  · 红牛品牌授权对垒进入司法程序 包装商奥瑞金六成收入“受累”   

  · 水泥行业回暖量价齐升 多公司中报集体预增           

  · *ST华泽中小股东画像:希望公司尽快复牌 我好彻底出局从此远离股市   

  · 股民诉S*ST前锋虚假陈述案或延期开庭   

  · 17名高管遭证监会罚款298万 乱象丛生的*ST华泽何去何从   

  · 财产冻结加剧乐视危机 非上市体系员工工资推迟发放   

  · *ST烯碳大股东提议董事会换届 提名独董暂无任职资格证           

  · 万科A近一个月成交34.5亿元 “霸屏”龙虎榜   

  · 两只“准券商股”剥离非金融业务 投资者求改名   

  · 券商IPO冲刺军团扩容继续 “A+H”渐成大券商标配   

  · 9家白酒公司近3年净利复合增长率超10%   

  · 粤港澳大湾区迎发展契机 两大领域14只股“钱景”足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5877.64       377.58        1.48%

  日经225指数     20133.29       -62.19       -0.31%

  韩国指数       2394.92        -1.08       -0.05%

  澳大利亚指数     5742.40       -26.07       -0.45%

  道琼斯平均       21409.07         0.55        0.00%

  标普500           2425.53        -1.90       -0.08%

  纳斯达克综合      2425.53        -1.90       -0.08%

  德国DAX指数     12437.02        -8.90       -0.07%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