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黄金旺季不旺 金价仍处贴水状态需求疲软

2015年11月03日 09:02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的节日和婚礼季已经到来,但该国的黄金需求相较往年的旺季,却处在相对疲软的状态中。

  在2013年,印度国内的金价升水一度高达130美元/盎司,而今,印度的金价却一直处在贴水的状态中。

  自2012至2013财年起,印度政府就开始了一系列对黄金的限制,至今,大部分这些限制依然在,但印度国内黄金的供应却不再有当年的短缺。

  上周印度国内的金价处在有10美元/盎司贴水的状态中。

  不过随着排灯节越来越临近,印度黄金交易商们预计需求将增强,金价会从贴水状态回到升水的状态。

  “不过大部分销售商还是受到了这个旺季糟糕开端的影响,有预计称,今年整个旺季的销量比去年将低25%至30%”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