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美联储声明影响犹在 黄金市场情绪受打压

2015年11月03日 08:52    来源: FX168网站    

  在经历了上周的糟糕表现后,本周一(11月2日)金价继续走低,跌破1140美元/盎司水平。

  周一金价触及1134美元/盎司的4周低点。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上周美联储的鹰派声明依然在影响着黄金(1133.80, -2.10, -0.18%)市场,尽管美国经济数据有疲软表现。

  目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升息的预期在50%,黄金市场情绪受到打压。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10月27日期间市场多头头寸有所减少,是6周第一次。而黄金ETF在上周五也出现了2.6吨的流出,都使得金价承压。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