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原油小涨 交易商称未来油价或在区间内交投

2015年10月30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在周三大涨6%后美国原油小涨,布兰特原油下跌

  * 美国第三经济增速放缓,拖累油市人气

  * 美元走低,为油市提供一些支持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原油周四小涨,布兰特原油下滑,因在昨日创下两个月最大升幅后,交易商试图寻找市场方向。

  美国原油在早盘上涨近2%,但之后美国公布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抑制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油价周三劲升6%,尽管数据显示库存继续增加。

  美元指数下跌,为油市提供一些支撑,因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持有欧元和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便宜。

  美国原油收涨0.12美元,或0.3%,报每桶46.06美元,交投区间为45.16-46.79美元。周三该合约上涨近3美元。

  布兰特原油收低0.25美元,或0.51%,报每桶48.80美元,交投区间为48.17-49.38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经济增速大幅放缓,因企业不急于补充库存,以消化过剩的库存。

  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和成屋待完成销售数据疲弱,令原油缩减早盘的部分涨幅,缓和了美国政府原油库存数据为市场带来的乐观情绪。该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很多人的预期。

  交易商和分析师称,未来几周油价可能在区间内交投,因原油库存不断增加给油市带来的压力,将抵销汽油和其他成品油非季节性需求强劲为带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