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再现百股涨停 题材股受市场追捧

2015年10月28日 09:06    来源: 今日早报    

  周二,A股演绎了一出惊心动魄的“V”形反转。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后大幅跳水,题材股纷纷回落,创业板最多跌逾4%;盘中军工、银行、有色行业表现抗跌,股指不久即止跌企稳。午后,股指开始震荡回升,不仅即收复早盘跌幅,沪指尾盘亦强势翻红。

  从盘面来看,大盘在跳水中疯狂涌入351亿元资金,在带动股指探底回升同时,再次掀起了两市百股涨停新浪潮。其中东方财富强势涨停,不仅带领创业板指强拉,更是感染了业绩优良的个股梅开二度,如同花顺、银信科技强势涨停,神州高铁更是收出连续第四个涨停等。此外,具有战略新兴产业与主力深度介入个股也强者恒强,如航天军工板块大涨5%王者归来,医疗保健继续强势,九安医疗、乐金健康持续逆势封板,互联网新贵智度投资更是惊现13个涨停。可见在主力强势洗盘后,具有业绩大增、新兴产业、政策利好、并购重组与主力深度介入类个股将率先爆发。

  在个股行情回暖的刺激下,昨日财富宝金股又现涨停股,华西证券关注的迪瑞医疗(300396)一举涨停,累计涨幅达17.00%,该股可以持股为主。另外,焦点科技(002315)、茂硕电源(002660)也有一定涨幅。

  今日财富宝金股将继续推送,微信用户如想得到财富宝金股,只要向财富宝微信发送“1”,即可在当日下午2点半左右收到由财富宝投资俱乐部的专家团队精选的金股;发送“2”,可查询个股行情和个股点评;发送“5”,可查阅“午盘解析”,由资深财经记者和投资顾问对市场走势的研判。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