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谨慎观望金价小幅回升 多头或仍有优势

2015年10月28日 07:12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二(10月27日)金价有小幅回升,不过在美联储FOMC会议召开的背景下,黄金市场的投资者依然显得比较谨慎。周三亚市开后,金价在1166美元/盎司附近小幅波动。

  市场将在此次会议上寻找美联储升息的信号,而今年升息与否将决定黄金市场未来的走势。

  Ava Trade的市场分析主管Naeem Aslam表示:“在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下,美联储可能不会行动,在周三的会后声明中,除了把降低美元的表现外或许并无选择。”

  Aslam称:“黄金会继续阻力较小的那个方向的走势,也就是上行。”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商务部称,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财订单上月下降0.3%,8月修正后为下降1.6%。

  此前全球股市受到苹果周二财报和美联储会议的影响,也有所回落。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所有这些市场都在等待着美联储的决议,以及此后美国GDP数据。”

  Meir称:“所有这些都很重要,因为会给市场一些指引,告诉我们美联储何时会升息,以及黄金会怎样表现。”

  周二美元指数先有下跌,此后回升。

  汇丰银行(HSBC)在报告中表示:“黄金从投资者对美联储意见分歧所引发的不确定性得到了一些推动。”

  另外,周二汤森路透GFMS数据显示,三季度金币和金条的需求,以及各国央行的买盘将实物需求推高7%,不过市场供应较需求有51吨的过剩。

  数据还显示,中国大陆自香港地区进口的黄金在9月达到10个月最高水平,至97.242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