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反弹将开启新篇章 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

2015年10月27日 07:1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巨丰投顾

  受“双降”刺激,周一股指盘中高开震荡,成功创近期反弹新高。

  从政策上看,双降并非单对市场的意义,更多的还在于货币政策的取向上。盘面上,消息受益的证券、基建等大盘股一度表现抢眼,而再创业板的会落下,题材股分化严重。值得注意的是,题材股的回落主要是由于管理层对于炒作“妖股”行为的处罚,而这个“捉妖记”应该是导致个股低迷的主要原因。但在目前大势向好下,指数问题不大,个股回落后有望重新崛起。因此,四季度行情已经开启下,“双降”为市场下一步反弹开启新篇章,继续反弹可期。在此之下,做多成为后期主基调,但过程中仍有反复,回调还可继续建仓、加仓,而盘中的急跌便是提供调操作的良机。短机会方面,近期重点关注三季报概念股,其次对于券商等估值优势板块,予以高度重视。具体操作上,逢低适当建仓、加仓;大蓝筹上涨后还有反复,短期谨慎下,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