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航天发展股票今年涨幅较大 机构携手游资做多

2015年10月27日 07:00    来源: 京华时报    

  该股属于通信行业,三季报预告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60%-76%。原名闽福发,2015年8月,因公司收购南京长峰100%股权事项完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因此更名航天发展。股票今年涨幅较大,自年初13元左右起步,6月最高摸至41.6元,股市暴跌后打回原形,8月探底12.14元,属于超跌反弹股。昨天高开后早盘横盘,午后突然拉至涨停,此后涨停板多次打开,最终以涨停价报收,但并未封盘。当天换手率9.4%,较前两日显著增量。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32114.67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1.86%。其中一、四席位是机构投资者。名列第三的席位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是宁波“敢死队”所在券商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8420.31万元,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占当天成交量的为5.73%。

  点评:机构游资合力做多,尤其宁波“敢死队”也参与其中,后市或将出现连续上攻格局。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