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润元大基金:短期市场下行空间有限

2015年10月25日 07:01    来源: 东方财富网     来源:

  华润元大基金分析,22日股指盘中大幅震荡,尾盘拉升翻红, 创业板延续本轮反弹行情的急先锋角色,涨幅居前。当日市场走势整体符合之前对市场震荡上行的判断。

  华润元大基金表示,22日央行对11家金融机构展开1055亿元MLF操作,资金面整体仍较为宽松。从消息和政策面来看,近日,我国与英方达成能源、基建等多重合作意向,热点题材有望受益;而医疗板块的全面上涨,反映投资者对“十三五”规划中“健康中国”战略的预期。

  华润元大基金认为,短期市场下行空间有限,但股指向上须有量能配合,大盘震荡向上和个股走势分化是大概率事件。目前市场仍存在结构性机会,投资者在适当把握热点题材的同时,仍需在关键点位处防范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