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运达科技拟180万受让嘉兴运达60%股权

2015年10月23日 07:4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运达科技(300440)10月22日晚间公告,为弥补公司在机械开发制造方面的薄弱环节,以及提高公司向轨道交通领域外的信息化开发能,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80万元受让嘉兴运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运达”)60%股权,嘉兴运达将成为运达科技的控股子公司。

  嘉兴运达主要从事机械制造领域新产品的开发及生产,为客户提供相应设备的解决方案。

  公司称,嘉兴运达将充分利用江浙沪雄厚的机械加工资源,深厚的信息化基础,通过引入信息化、智能化装备产业的理念,结合各项目业务的开展,将为公司的战略发展从轨道工装设备入手,逐步延伸到商品流通、食品加工以及冷热链供应当中去。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