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江苏如皋支行:“绿色信贷”助力绿色增长

2015年10月22日 09: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刘晓静

  经济日报讯 (记者刘晓静)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如皋市支行大力发展“绿色信贷”业务,截至今年9月末,涉“绿”贷款占全部贷款的比重达88.3%,为如皋市的绿色生态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2012年以来,该行累计投入贷款90多亿元,积极支持构建绿色增长模式。该行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对环境影响较大的企业为重点,不断增加技改贷款投入,加强对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的应用,实现了有效节能减排;通过增加流动资金贷款投放,积极支持企业开发科技含量高、节能减排好的绿色低碳产品。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