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BMA年会对明年年会时金价的预期平均值1160

2015年10月22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周三(10月21日)表示,在今年的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年会上的情绪来看,分析人士业界目前对于黄金整体仍然保持谨慎的态度。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从与会者的态度来看,分析人士目前整体仍然相对悲观,但都不希望过度看空黄金,整体趋势倾向于谨慎的态度。黄金行业正在逐渐适应价格下跌以及市场格局的变化。实物黄金市场在经历了一个相对疲软的上半年之后已经开始出现回暖的迹象。

  巴克莱分析师指出,“黄金生产商将会继续尝试控制成本,并开始逐渐找到应对美元上涨以及美联储加息造成压力的方法。美元的走势以及美联储利率决定等因素仍然是黄金市场最主要的影响因素。而这种趋势也已经被计算入短期价格波动之中。”

  据LBMA从与会者中进行问卷调查的结果来看,与会者对明年年会时黄金价格的预期平均值在1159.90美元/盎司。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加息的决定将会是黄金市场投资者的风向标。本次LBMA年会的与会者们基本上也都相信黄金将会继续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压力。同时与会者们已经注意到尽管新兴市场的动荡为市场情绪带来影响,但主要的注意力仍然聚焦在美联储身上。这也让短期价格走势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波动的影响。”

  巴克莱分析师最后补充到,各国央行仍然将黄金视为必须的资产,而在生产商方面,用于对冲风险的黄金持有量仍然相对较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