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汽车销量增加将会提振铂系金属价格

2015年10月22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周三(10月21日)表示,强劲的汽车销售数据将会对铂系金属的价格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析师表示,全球汽车销量将会在2015年内继续保持涨势,全年销量将会增长,同时中国方面的汽车销量可能会因为近期税务减免等因素进一步增加。这对于铂系金属的价格将会是非常大的利好因素。

  汇丰银行汽车股票分析师Horst Schneider表示,全球轻型汽车的销量在9月终于重新回到正面方向。此前在新兴市场国家的疲软销售目前也出现好转的迹象。汇丰银行预计2015年全球的汽车销量将会年率增加0.4%至8510万辆。

  Horst Schneider表示,中国市场汽车销量在过去几个月已经开始显著下滑。而年内销量仍然上涨了1.4%。中国政府在近期将低于1.6升的小型载客汽车消费税从10%下调到5%,这可能会在今年年末到明年的这段时间内继续推高汽车销量。而铂系金属作为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原材料,价格将会受到提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