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ME高管:我的伦敦同行们今年情绪普遍不高

2015年10月22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芝加哥交易所集团(CME Group)金属产品执行主管Harriet Hunnable周三(10月21日)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年会上表示,目前贵金属市场的情绪,尤其是伦敦方面的情绪整体倾向于对黄金未来走势担忧。

  Harriet Hunnable表示,贵金属市场的担忧主要集中在美元年内走强以及美联储加息上面。她表示,从LBMA年会上的情况看,分析人士目前对黄金未来感到担忧。不仅仅是对价格的走势感到担心,Harriet Hunnable指出,同行们对于监管机制的不断严格、行业内运营成本的不断提高都让她在伦敦方面的同行受到困扰。

  Harriet Hunnable表示,“LBMA在贵金属领域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天出席年会的大腕们就代表了全球尤其是伦敦贵金属市场的主流力量。而年会上这种担忧情绪也反映了贵金属市场的主流思想。”

  Harriet Hunnable指出,美元指数目前是黄金市场重要的风向标。投资者目前对于美元指数的波动非常关注。她指出,“我们可以观察到很多因为美元走势波动而出现的交易活动。今年内芝加哥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量到目前为止增加了5%。我认为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市场对于美元方面消息的关注程度在增加。市场在聚焦美联储何时加息等问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