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矿企CEO:对冲政策是好的 金价还太低

2015年10月22日 07:23    来源: FX168网站    

  在近几年金价低迷的状态中,黄金生产商面临着很大的困境,冲政策又成为了黄金生产行业的一大热点。

  俄罗斯矿企Petropavlovsk首席执行官Peter Hambro表示:“我们是金价开始走低后,第一家开始对冲政策的矿企,这对我们是很好的。”

  Hambro表示,真正的问题在于,一旦对冲政策成为行业热门政策,矿企们会以为这就能躲过困难。

  对于金价的表现,Hambro表示对黄金市场看多,认为地缘政治问题会推高金价。

  “我们认为人们有避险的需要,我认为黄金仍然是很好的选择。”

  并且Hambro表示,相对纸面市场,更倾向于实物黄金的市场。“期货市场认为黄金价格过高,但我认为黄金的价格过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