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铂系金属将继续随黄金价格波动

2015年10月21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周二(10月20日)表示,随着大众丑闻渐渐淡出投资者的视线,铂系金属价格将会重新以黄金价格走势为标准波动。

  分析师表示,大众尾气作弊丑闻此前影响了铂系金属的价格,对铂的价格产生打压,而提振了钯的价格。但随着丑闻开始得到解决,同时市场也渐渐淡忘了对柴油引擎汽车销售水平的担忧,铂系金属将会重新回到之前与黄金的均衡关系中。

  分析师表示,随着之前铂金和钯金的价格波动回到正常,一些投机商会开始对铂金空头和钯金多头进行平仓,这将会加快铂系金属回到原来价格比例的速度。同时因为柴油引擎不可能一夜之间消失,对铂的需求也将会继续保持目前状态。

  分析师表示,随着9月的汽车销售数据渐渐远去,同时铂和钯的价格也渐渐回到2015年大部分时间的比例,铂系金属的价格将会重新回到唯黄金马首是瞻的局面。铂和钯的贵金属属性将会重新变得明显。黄金近期走势良好,这将会继续让铂和钯的价格随之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