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恩贝前三季净利预增50%至60%

2015年10月16日 07:30    来源: 广州日报    

  康恩贝(600572)10月15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披露的同期数相比增长约50%~60%。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3.97亿元。

  公司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实现的主营业务利润增加。

  公司 2015年5月完成收购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剩余 49%股权,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已成为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因持有该公司股权比例的变化增加净利润。公司出售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票确认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增加,及转让所持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1%股份实现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