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旗:原油市场可能还有一波下跌

2015年10月14日 08:36    来源: FX168网站    

  花旗集团(Citi)周二(10月13日)发布报告称,近期的升势与去年冬天的反弹类似,都是由市场情绪和资金流而不是清晰的基本面所推动,因此预计原油市场还有另一波跌势。

  花旗认为,原油库存预计将继续增加,对于需求复苏的预期乐观。

  该行指出,尽管原油市场终将平衡,但现状就是任何有关复苏的经验法则都需要被搁置。

  与此同时,花旗能源策略全球主管Seth Kleinman当天也表示,如果原油价格回升,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速可能超过其下降的速度。而伊朗重回原油市场后将影响原油价格。

  Kleinman对油价低企将刺激原油需求持怀疑态度。他强调,“鉴于宏观经济前景,花旗看空原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