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芝加哥交易所再添新产品 铅期货将进入期货市场

2015年10月14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芝加哥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周二(10月13日)启动设立新的铅金属期货项目,铅期货将可以在美国和欧洲进行交割。

  铅期货最初的交易起始日被设定在11月23日,目前仍然在等待所有相关的监管审查。芝交所集团方面高级经理Derek Sammann表示,“引入新的铅期货是芝加哥交易所集团与客户密切合作、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对冲风险服务的又一个良好的例子。铅期货交易将会为客户提供新的大宗商品供应链方面的风险规避手段。”

  铅金属期货将会加入芝交所集团新建立的工业以及投资向金属期货的行列。芝交所近期还有锌期货以及铝期货等新产品上架。锌期货和铝期货都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投入交易的。

  铅金属期货将会以美元计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