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商行:黄金投机商结利出场 市场现下行压力

2015年10月14日 07:27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二(10月13日)表示,在高位结利出场的黄金市场投机商已经开始行动,这让黄金价格出现下行压力。

  黄金尽管在周一一度极度接近8月24日的三个月高点,但是最终未能突破。而在周二黄金再次尝试破位,但动力似乎不如前一交易日强烈。一些黄金市场的投机者已经开始在高位结利出场,放弃多头阵营,这令黄金未来短期内走势堪忧。

  分析师表示,“黄金未能突破8月高位的情况可能刺激了一些黄金的技术面抛售。这使得黄金市场未受到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偏鸽派言论的提振。”布雷纳德早前的言论显示她加入了美联储鸽派的阵营。她表示,美联储应该耐心等待,不应急于实施首次加息。加息需要等到美国经济复苏已经强大到足以抵御全球经济放缓带来的不利影响的时候。中国经济放缓和其他国际因素是目前全球经济整体疲软的主要原因。而这也是美联储9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的主要考量因素。

  德商行分析师补充说,“美国COMEX黄金12月期货在周二美市早盘一度低至1150美元左右水平,这些信号都是黄金市场相对不利的迹象。”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