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10.36万户 交易活跃度回升

2015年10月13日 19:2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黄璐

  中国结算最新周报显示,节后两个交易日(10月8日至9日),新增投资者数量10.36万户,为连续第四周回落。

  但A股投资者交易活跃度略有回升。当周,参与交易A股的投资者数量为1266万户,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13.40%,前一周该比例为13.14%,结束了连续三周的回落。

  此外,期末持有A股的投资者为4988万户,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的52.79%,环比前一周的53.16%继续减少,为连续第六周减少。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仅2个交易日,在市场反弹的背景下,新增投资者数量没有明显回升。可见目前市场心态有所改善但仍犹豫,市场情绪并未达到亢奋。(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