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突破将引进一步买盘 南非罢工利好市场情绪

2015年10月13日 07:34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黄金市场多头高奏凯歌,金价一度接近1170美元/盎司的水平。市场对美联储延迟升息的预期持续为黄金提供支撑。

  上周的美联储9月会议只要表明美联储官员对全球经济增长可能带来的影响有担忧,因此使得今年升息的预期受到影响。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认为,金价的上行可能会推动动能买盘。

  该行表示:“随着过去两周金价的上涨,黄金的技术面大大好转。如果金价能够突破8月高点,那么会有技术面的进一步买盘。”

  8月金价也一度非常接近1170美元/昂水平。

  另一方面,南非第二大工会AMCU称将进行罢工,这同样是利好黄金的。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商品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表示:“对供应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影响,但主要是对市场情绪的影响。”

  分析师们,表示本周有一系列中国数据需要关注,可能进一步影响金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