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BC:空头回补助期金攀升 近期仍有进一步上涨动力

2015年10月13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贵金属分析师George Gero周一(10月12日)表示,黄金市场近期涨势明显,期货交易市场COMEX交易所中空头回补的情况导致黄金价格继续攀升。

  George Gero表示,近期黄金价格不断攀升,已经接近了8月末创造的近期高位附近。这导致短线交易者止损位置被触及,同时中长线空头受到近期市场情绪的影响看是空头回补,这是近期黄金价格大幅上扬的主要原因。

  George Gero还指出,近期的开仓数据显示,黄金在近期也吸引了一些新的投资者进入市场,对黄金进行做多。George Gero表示,“黄金市场现在看到更多因素指向重新站上1200美元/盎司水平。”同时George Gero还补充说,近期全球股市全线回暖,同时在年内美元也整体是保持强势的,所以近期股市回升可能会让一些投资经理收益率回升,并开始考虑购买黄金在分散他们的风险。而这个因素也将会在近期内提高黄金的购买情绪。

  美国COMEX交易所12月期货黄金周一暂报1164.0美元/盎司。同时日内未平仓合约继续增加。显示新的投资者仍在进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