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首批三季报出炉 信维通信净利同比增长186%

2015年10月13日 07: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张 敏

  10月13日,创业板上市公司冠昊生物、信维通信发布了三季报,两家上市公司业绩都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其中信维通信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86%。

  冠昊生物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1月至9月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12.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06万元,同比增长9.31%。

  与此同时,冠昊生物还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参与设立广州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冠昊生命健康科技园有限公司拟出资15000万元,参与设立广州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担任有限合伙人之一。据了解,该基金规模 60606万元。

  信维通信在2015年三季报中披露,今年1月份-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90405.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39%,实现营业利润15435.8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8.81%,实现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4029.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6.88%,销售规模与营业利润均得到提高。

  报告期内,信维通信完成了对原参股公司深圳亚力盛连接器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参股深圳艾利门特科技有限公司33%股份(主要从事粉末冶金技术的开发,粉末冶金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等);增资上海信维蓝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主要从事新材料业务,包括微波介质陶瓷粉末和特种电子浆料、磁性材料和用于新型线路加工的油墨等新材料产品)。公司通过外延式的扩张,整合各子公司、参股公司的资源逐步形成合力,使公司在技术、产品、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