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调研基金业协会

2015年10月12日 06: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日前,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一行莅临基金业协会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在组织建设和业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监管部门和自律组织的关系、当前协会工作方向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协会找准角色定位,提高风险意识,防范风险外溢。

  这是李超担任证监会副主席后,首次有公开报道的调研活动。

  9月15日,国务院发布人事任免信息:任命李超为证监会副主席。3天后,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透露,中组部同意任命李超为证监会党委委员职务。

  在调研过程中,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洪磊代表班子介绍了协会历史与现状、协会在市场中的地位、近一年主要工作,分析了行业和协会面临的风险,并相应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朱宝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