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带大”引领A股反弹

2015年10月10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A股呈现“小带大”引领反弹的局面,题材热点延续复苏势头。经过去杠杆后,两融余额企稳,沪深两市成交额回升。分析人士认为,伴随市场情绪的修复,结构性机会正在增多。

  上证综指9日收报3183.15点,上涨1.27%。深成指上涨1.40%,收报10540.19点;中小板指上涨1.35%;创业板指上涨1.20%。当日沪深两市成交额合计5965.32亿元,高于节前水平。

  申万有色金属、非银金融和机械设备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10%、2.96%和1.98%;申万食品饮料、轻工制造和传媒指数涨幅相对较小,分别为0.04%、0.62%和0.73%;申万休闲服务指数逆市下跌0.50%。与节前新兴成长板块引领反弹不同,以券商 、有色金属为代表的大盘股成为反弹的“领头羊”,板块交替轮动。

  题材热点持续复苏。125个概念指数中,123个概念指数上涨,充电桩、机器人、智慧农业、工业4 .0和燃料电池指数涨幅居前。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