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拜DGCX:新上线印度白银及迷你WTI原油期货合约

2015年10月10日 07:23    来源: FX168网站    

  迪拜黄金及商品交易所(DGCX)周三(10月7日)发布公告称,本周五(10月9日)将上线一个新的白银期货合约以及一个新的美原油(WTI)期货合约。

  该交易所表示,印度白银标的期货合约将在印度市场关闭前后为投资者提供额外的交易机会,并以美元标价和结算。第二个上线的WTI原油迷你合约规格在100桶。

  DGCX首席执行官Gaurang Desai表示,“推出WTI原油迷你合约是为了确保我们的投资者能够更容易的进入能源市场。同时也会为许多新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价格发现以及套保功能。”

  2014年初DGCX曾宣布计划推出现货黄金合约,作为实现顶级贵金属交易中心愿景的一部分。然而,原本计划在2014年6月推出的现货黄金合约却因一些原因不断推迟。

  该交易所称,正在与当地银行就现货黄金合约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