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杜德利:预计FED将于年内加息 但这并非承诺

2015年10月10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五(10月9日)表示,预计美联储将于年内加息,但这并非承诺,加息与否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杜德利称,基于其预期,他预计美联储将于年内加息,“但这只是预测,现在至12月份我们将获得许多数据。因此,这不是一个承诺。”

  杜德利补充道,尽管10月27-28日的会议前或许名优足够的经济证据支持加息,但此次会议上仍有加息可能。

  杜德利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9月非农报告“毫无疑问转弱”;每月新增12-15万个就业岗位足以压低失业率;联储升息决定中会考虑到新兴市场成长。

  杜德利指出,目前未考虑扩大购债规模,负利率是一个“选项”,但目前不现实。

  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称预言今年升息是基于预期,但并非承诺后,美国短期国债收益率保持在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