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副主席:美联储旨在升息时避免损及全球经济

2015年10月10日 07:18    来源: FX168网站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五(10月9日)表示,随着升息临近,美联储旨在避免损及全球经济。费希尔还补充道,外国央行银行家们向其表示他们已经为政策变动做好了准备。

  费希尔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希望回来或市场有任何不必要的波动。当然,我们也不想损及世界上其他地方。因此我们尽力阐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费希尔指出,许多外国央行银行家们向他表示:“‘好的,你告诉我们可能会加息。我们做好准备了。请在某种程度上行动吧。’我们很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加息,但是我们不会在美国经济不适合加息时行动。”

  费希尔还表示,目前国际事件对政策的影响超过以往,美国与世界经济一体化程度增强,海外局势的发展影响到美国的状况。法律要求美联储集中于美国经济,但我们不想破坏世界其他地方的经济。

  此外,费希尔还称希望有时间评估美国经济状况,并需要在有信心相信通胀将回升至2%时加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