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威廉姆斯:9月非农报告包含“积极”信息

2015年10月09日 07:10    来源: FX168网站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四(10月8日)表示,上周发布的9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当前就业增速放缓,但包含一些“积极”信息,如从事兼职工作但希望能做全职工作的的雇员数量大幅下滑。

  威廉姆斯指出,9月就业报告中广义失业率下降是“正面”迹象,报告并未改变美国就业市场正在改善这一说法。许多经济学家以及投资者将弱于预期的报告是做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下滑的证据。

  威廉姆斯表示,9月就业报告中的薪资数据信息量有限,未见薪资增长这一点令人失望;对人们认为9月就业报告‘疲弱’感到意外。

  威廉姆斯指出,9月的决定“势均力敌”,支持与反对加息都有好的论据。威廉姆斯认为9月决定是维持利率不变的意愿险胜;9:1的投票结果反应了联储决策是共识导向型。如果未来经济受到冲击,美联储可能考虑实施负利率、量化宽松(QE)和利率前瞻性指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