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金价上行触100日均线小多因素推动金价

2015年10月08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以来,黄金市场持续上行,继续受到上周公布的非农数据影响推动。周三(10月7日)金价一度突破1150美元/盎司水平,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指出,周三金价上行突破100日移动均线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黄金的推动受到几方面因素的影响,首先是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的减弱。

  该行表示:“尤其是美国8月贸易逆差高于预期,使得美元受到打压。”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对今年和明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并且认为有进一步的下行风险。

  “另外,可见的还有新兴市场经济的问题,以及土耳其和俄罗斯之间紧张关系带来的地缘政治问题。并且还有原因价格的下跌使得通胀预期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