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软收购游戏技术公司Havok 以加强其开发实力

2015年10月05日 07:30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记者从微软了解到,其已收购英特尔旗下游戏开发引擎公司Havok,以加强其开发实力。

  Havok于1998年在爱尔兰都柏林成立,其主要是向开发者提供技术授权,开发者通过Havok的技术能够在游戏中实现模拟3D物理效果,包括动视、EA、任天堂、索尼等世界级游戏厂商都是它的合作对象,相关技术被应用在索尼、微软以及任天堂的各种家用主机上。《星际争霸2》、《使命召唤》等600款游戏都使用了Havok的技术。早在2007年,英特尔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Havok。

  昨天,微软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收购金额,但表示未来会继续为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开发工具和其他支持服务。微软还称未来Havok还会与微软DirectX12图像显示技术、VisualStudio编程套装和Azure云计算服务进行整合,为开发者提供配套的开发工具。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