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云油画拍出3400万

2015年10月05日 07:28    来源: 京华时报    

  4日,马云的第一幅油画作品《桃花源》在香港的苏富比以4220万港币(约3400万人民币)被拍卖。拍卖会现场,经过40多次的加价,最终以高价拍出。其间,甚至有人直接从360万加价到500万,随后又有人从900万加价到1800万。

  《桃花源》是马云与中国艺术家曾梵志携手于2014年创作的,直径为79.6厘米。两人先以涂,再以点,最后以刮擦的方式,在平铺的画布上反复来回,描绘的是行星地球。马云说:“我觉得我们画一个地球,保护地球,保护海,保护空气,保护水。”据悉,这幅画拍卖所得将捐给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