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对11宗案件履行告知程序

2015年09月30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9月29日讯(记者温济聪 何川)中国证监会今晚发布公告称,近期,证监会持续加大对于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除集中作出一批行政处罚决定外,对11宗案件调查审理完毕。目前,上述案件已经进入告知程序。11宗案件中,包括3宗内幕交易案件、4宗操纵证券期货案件、1宗欺诈发行案件、2宗信息披露违法案件和1宗传播虚假信息案。

  此次进入告知程序的案件均较为典型,产生了较为恶劣的市场影响,破坏了公开公平的市场秩序,证监会及时进行查处以督促市场各方严守法律法规,成为守法合规的市场主体。证监会将对内幕交易、操纵证券期货市场、欺诈发行、信息披露违法和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行为持续快速严厉予以打击,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