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omex各大白银仓库库存下降 引起白银短缺担忧

2015年09月29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白银市场的一大热点是Comex库存的降低,市场出现了一些实物白银出现短缺的担忧。

  数据显示,在今年4月,Comex的6大注册银库存量达到顶峰,当时CNT有2950万盎司白银、Brinks有2000万盎司、摩根大通(JP Morgan)的有800万盎司、丰业银行(Scotia Mocatta)的有450万盎司,汇丰银行(HSBC)的有400万盎司,Delaware的有350万盎司。

  自次之后,CNT的白银库存出现了显著的下降,自4月减少了近2150万盎司,占这些白银库存减少的2500万盎司中的86%。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