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全球矿企资本支出自2012年下降700亿美元

2015年09月24日 08:06    来源: FX168网站    

  机构SNL Metals and Mining称,在过去几年中,黄金生产商一直在持续削减成本和预算。

  自从金价大幅下跌后,黄金生产行业就陷入了非常困难的局面。

  据悉,全球最大的矿企BHP Billiton在今年的项目投资较2013年的顶峰减少了100亿美元,而BHP Billiton目前仅有4个项目还在运营,其中2个几乎马上要完成。两年前,BHP Billiton有18个矿在运营。

  SNL Metals and Mining报告称,矿企的全部资本支出自2012年的顶部下降了差不多700 亿美元,今年预计只有1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