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Goldcorp:美联储升息真正到来将利好金价

2015年09月23日 07:53    来源: FX168网站    

  北美市值最大的黄金生产商Goldcorp首席执行官Chuck Jeannes称,一旦美联储最终决定紧缩,金价将会下降,关于利率的预期已经被计算进了金价,并且市场在升息后,不确定性会降低。

  今年以来,黄金市场受到的最大压力就来自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维持利率的决议推动了金价,一度大幅上涨触及三周最高水平。

  Jeannes称:“我希望美联储能快点行动。对黄金来说,美联储真正行动是有好处的。”

  虽然上周美联储的决议推动了金价,但另一方面则是市场再次回到了“何时升息”的纠结中。

  期金市场的交易量下降,而投资者们也在大幅减持黄金ETF,这都显现出了黄金市场的不受欢迎。

  Jeannes认为,上述迹象都表明了黄金的投资需求可能已经触底了,而在美联储升息后,投资者们会开始重新回到市场中。

  Jeannes说:“金价并没有太多下行空间了,在美联储行动之前,金价的走势受到限制。”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