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美欧货币政策的背离或阻碍金价上涨

2015年09月23日 07:03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二(9月22日)的报告中表示,央行的货币政策预期可能限制黄金的价格。

  德国商业银行称,“近些天,数位美联储(FED)官员表示美联储将在年内加息。”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概率接近50.0%,这已经被市场定价。

  同时,欧洲央行(ECB)官员则表达了相反的货币政策观点,他们宣称,如果欧洲央行的通胀目标存在不能达标的防线,将采取有力的反应。

  德国商业银行称,这将引起欧洲央行量化宽松扩大猜测的增加。该机构指出,“两大央行货币政策的明显背离也反映到欧元/美元的汇率上,这提振美元走高。因而,这会阻碍金价的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