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etals Focus:黄金年内将会继续区间内波动

2015年09月23日 07:00    来源: FX168网站    

  Metals Focus分析师周二(9月22日)表示,黄金将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剩下时间里继续在大范围的区间内上下波动。

  分析师表示,尽管黄金仍然存在下行风险,市场也预计美联储即将在近期加息。但黄金上周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之后的涨势显示,黄金市场仍然存在一定的乐观情绪。尽管黄金本周已经开始回落,但Metals Focus表示,黄金在近期仍然将会继续在目前的宽大区间内波动。

  Metals Focus分析师指出,在全球整体经济走势上,市场仍然认为近期的金融市场动荡仅仅是小型的尾部风险。避险情绪并没有达到高潮。而另一方面,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被延后至12月或明年第一季度。但美元仍然会保持强势,而黄金则将会继续维持下行压力。

  Metals Focus分析师表示,“我们目前的观点是,尽管很多投资者都认为黄金已经接近价格走势的底部,但是目前还没有太多投资者真正愿意回到黄金市场。所以黄金短期内强势反弹的可能性相对很小。同时第四季度黄金进一步下挫的可能性也不能被完全排除。”

  但在另一方面,分析师也表示,黄金下行趋势的尾声已经相对明显。同时实物黄金需求也在进一步攀升。这将会限制黄金在第四季度的下行空间。不过这些因素在短期内还不能引发投资者大量扩大做多黄金的头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