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锗业澄清泛亚交易所事宜

2015年09月22日 08:52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云南锗业(002428)今日就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称,近日,媒体报道了《泛亚金融骗局破产430亿难追讨 公司高管被限制出境》一文,文中部分内容提及公司向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销售锗产品相关事宜。公司澄清说明如下:1.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2011年4月开业,2011年7月向本公司购买区熔锗产品,公司开始向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销售区熔锗产品。2.2012年10月,考虑到公司的长期经营和发展,公司停止向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销售产品。在本次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向公司购买产品的过程中,购货方为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本身。公司向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开具了销售发票,按期收到了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支付的货款。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向公司购买产品过程中,不存在公司不卖货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3.2014年4月,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举行了“开市三周年客户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产业界、金融界、产业协会的数百位嘉宾出席,公司董事长包文东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口头发言对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进行了祝贺。除此之外,其发言并不存在任何实质意义,且其并未授权或委托他人进行书面整理或是进行报导。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