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行宣布“网上转账全免费”

2015年09月18日 07:3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 张莫

  招商银行17日正式宣布,2015年9月21日起,招商银行正式进入“网上转账全免费”时代。自此,所有个人客户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手机银行APP办理境内任何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0费率。招商银行表示,招商银行从“一卡通”到“一网通”、“一闪通”,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便利、更低成本的支付服务与惠民服务,自身从中也获得了成长的力量,除了规模上的成长,也包括技术能力上的成长,使得招商银行有能力与“互联网+”时代接轨,提供全方位的更惠民、更便宜的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