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金澄清“股市中长期底部在2400点”非中金观点

2015年09月17日 07:17    来源: 广州日报    

  证券新闻

  中金公司16日在官方微信上发布澄清声明称,近日,发现微博、微信和网络上流传一份标题为《中金态度忽转悲观 股市中长期底部在2400点左右?》的文章,这并非中金观点。

  中金称,该文第一部分未经授权非法转载了公司宏观经济研究报告的部分内容,第二部分拼接了主题为“股市中长期底部在2400点左右”的文字,并通过编造标题,使市场产生“股市中长期底部在2400点”系中金公司的分析观点的错误认识。

  中金公司提请投资者谨慎甄别市场中的各类信息,谨慎作出投资决策,切勿轻信、传播,防止被不明用心者利用,共同维护市场的稳定发展。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