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ECD秘书长:正打算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2015年09月16日 07:15    来源: FX168网站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秘书长Angel Gurria周二(9月15日)称,该组织打算下调全球增长预测,并大幅下调对部分地区展望。

  OECD曾于今年6月将2015年经济增长预估从去年11月的预估值3.7%下调至3.1%。新的预测也即将发布。

  Gurria表示,“我们即将发布的数字可能会在展望方面有小幅下调,部分地区可能不只是小幅下调。”

  OCED上周二(9月8日)发布的领先指标显示,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在内的几个世界最大经济体的增速可能将放缓。

  OECD称,根据到7月的数据,估计加拿大,俄罗斯和巴西未来经济活力将下行。如果这属实,前瞻指标的持续下跌意味着全球经济将渡过另一个令人失望的一年,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全球经济一直努力试图恢复增长。

  OECD的领先指标显示,欧元区经济将得以避免下滑。法国的指标上升,近期该国落后于其他欧元区国家。

  OECD领先指标用来提供经济活动扩张和下滑转折点的早期信号,它基于一系列历史上预测经济未来波动的广泛数据。OECD的34个成员国的综合领先指标由6月的100.1跌至7月的100.0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