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小创遭遇重创 等待大盘企稳

2015年09月15日 09:53    来源: 今日早报     陆彬彬

  在连续小幅上涨后,昨日沪深两市大盘震荡回落,中小创更是遭遇重创,场内掀起跌停潮,超过1000家股票跌停。尾盘银行股突然崛起护盘,但获利盘蜂拥而出形成了密集抛压。

  在概念股大幅回调的市况下,昨日财富宝金股也遭遇重创,金股普遍回调。不过,经过大跌后做空力量已得到一定释放,短线大盘存在着企稳的可能性。只要大盘能企稳,那么金股就有机会。

  今日财富宝金股将继续推送,微信用户如想得到财富宝金股,只要向财富宝微信发送“1”,即可在当日下午2点半左右收到由财富宝投资俱乐部的专家团队精选的金股。发送“2”,可查询个股行情和个股点评。发送“5”,可查阅“午盘解析”,由资深财经记者和投资顾问对市场走势进行研判。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